(攝於今年母親節~這張是最完美的一張!!)

今天是父親節,剛好也是奧運開幕日,看看月曆,發現今天的日子實在是好的不得了呀!! 以數字來說,就是所謂的 “888” = 發發發~~ 希望爸爸借此發發發呀!!

 

今天的父親節,跟往年一樣,在家裡慶祝。媽媽準備了一桌子的佳餚~當然還有美酒啦!! (辛苦媽咪啦!)

 

雖然爸媽都已經退休,但他們卻閒不下來,喜歡找事情做。這一年來,爸原本在別人的工廠領薪水上班,現在卻自己當起Farmer,研究起種菜~

其實,目前的工作,似乎是他一生所願。還記得爺爺還在世時,爸也常常到田裡幫爺爺種菜。他總是對自己辛勤種出來的菜類自豪~對我們說,雖然辛苦,但只要看到大家開心的吃著他所種的菜,辛苦也是值得得了!!


 

吃完飯後,大家坐在電視機前聊天,這時我才有機會近距離看著爸爸,摸摸爸爸~

~的確老了不少,但,卻看不到一絲憂愁!! 這跟之前在別人公司上班的爸爸不一樣呢!! 因為這似乎是爸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不必去擔心今天的貨跑得如何? 不用去擔心機器是否沒有跑對模子,不用去煩惱老闆今天的心情...等等等。

我好高興爸可以開心的過活喔!!


我....不由得抱了抱他~也跟他說聲: 我愛你喔!!

(爸也開心得害羞起來了呢!!)


雖然我沒辦法做到他希望我做的工作,但只要爸要求我甚麼,我都會盡力去做到~這就是做子女的義務吧!!


希望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