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凌晨2點多,活潑好動的小姪子Casey終於誕生。

Casey在出來的前一刻還不安分的在姊姊肚裡踢阿踢的,姊姊必須要使出吃奶的力量將他push出來,身邊的護士看到那凹凸不平得肚子也得忍住笑意!! 這小子似乎是在說:你們要做什ㄇ啦?我在裡面好好的,為什ㄇ要把我拉()出去ㄋ?? ~

這小子一從媽媽的肚裡出來後,似乎已迫不急待睜開雙眼的想看清楚這個奇妙的世界。在此時,我媽已經看到弟弟的眼睛,驚呼著叫著: 終於有雙眼皮啦!終於像我們林家的嚕!!哈哈~(我是怎ㄇ看都看不到雙眼皮.......??!!)

Casey似乎比姊姊Kaitlyn還健康,出生3天後就可接回家嚕!

看著剛出生10天的Casey,他的確有著美麗的雙眼皮,比起姊姊Kaitlyn真得好看多嚕!! (姊姊Kaitlyn是內雙啦!!)

會看鏡頭嚕!!! (這時的Casey應該看不到什ㄇ吧!!)

回到家的第一天,大家都很興奮! 除了姊姊Kaitlyn吵著要看弟弟,連我著個阿姨,也等不急要抱抱他、看看他,即使是第一次幫他洗澡,也無畏懼。(但的確有點可怕,因為嬰兒真得好軟,真怕一個不小心,把他的頭扭到了哩!!)

 

姊姊Kaitlyn每當弟弟Casey被抱下嬰兒床,就急著要抱弟弟、親親弟弟。但是弟弟似乎被弄得不舒服ㄋ!!

 

換媽咪親親~看弟弟多享受阿!!

.

Casey真得是越看越可愛ㄋ!!小帥男一個喔!! 今天剛好是第14天喔!! 感覺似乎長大了不少~~

弟弟Casey的出生,希望可以像他的名字一樣(諧音=cash),為家裡帶來財富喔!!

希望Casey可以平安順利、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