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lyn(愷玲),我的第一個姪女。
 

(2006年父親節前夕。這張可以拿去參加攝影比賽嚕!Issaac叔叔拍攝的!)

 

(這張是剛出生沒多久! 忘了時間~~)

想起她出生的那晚,有媽、阿姨、姨丈、護士、我等陣仗約8人,都在旁迎接她得出世ㄋ~  但是,她也害她媽媽辛苦了將近一天.....傷腦筋阿!

(3-4個月大~已經很會笑嚕!)

因為是加中第一個小孩,每個月不論有沒有節日,都會拿著相機追著她跑,Kaitlyn也很聰明,也會對著鏡頭笑ㄋ!!

(2005年的中秋節~應該也是3-4個月大!!)

Kaitlyn從不會說話,只會睜著眼睛盯你看,看著你笑;到現在已會有自己的脾氣,會表達自己,會去要求~這一切只能說.....這小孩子的成長速度為之快速阿~~

(今年初在三井~)

Kaitlyn,一個非常精明且自主性強的小孩。成長速度比一般同年齡的小孩還快。別人還在學爬時,她就想學站;別人在學站時,她就想學走;別人在學走時,她就想學跑。明明是個女娃,但力氣卻不比男娃小。很多事情他看你做一遍,她就希望可以自己動手去做,如果幫她,她還會不高興的耍脾氣ㄋ!!

 

今年母親節去五峰山上,看他黏爸爸黏得這樣緊,就知道他想學東西。爸也會不甚其擾的教她,讓她知道什ㄇ是金佶! 左下: 她正在試穿我的鞋子ㄋ! 右下: 配合擺表情的Kaitlyn。

 

今年端午節剛好碰上姊姊生日 (也就是Kaitlyn的媽)。除了有媽煮的好料,也有Kaitlyn愛吃的蛋糕。

今年Kaitlyn的2歲生日在八里左岸的"打鹿岸原住民主題餐廳"慶祝。(還不會比二的Kaitlyn)

 

今年,姊又再度懷孕了,懷了個小男娃,剛好湊成個"好"字,真是為姊感到開心!!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姊就無法分身費心的去照顧好動的Kaitlyn。因此,平日星期一~星期五,Kaitlyn就來家裡給爸、媽帶。

自從Kaitlyn來家裡住,使得我每天只要沒加班,一定飛奔回家,為的就是跟Kaitlyn培養感情。有時下班回到家後,感覺疲累,但只要一見Kaitlyn,心情就會好上大半。2歲的Kaitlyn會說的話越來越多,且越說越清楚。最近,一看到我,就會很黏人,會撒嬌~~要你抱抱、親親.... 一直要你跟她說話!!!

Kaitlyn知道每個人在他心中的地位,我ㄋ,是屬於會教她英文、圖片,也會跟她玩的阿姨。所以,如果她有從我媽那學到新的東西,就會趕快秀給我看或說給我聽。一旦聽到大家給她稱讚,她就更有自信,偶爾還會不好意思ㄋ!! 我只能說~Kaitlyn太聰明嚕!!!

另外,Kaitlyn跟一般2歲小女生很不同,她喜愛跑步、喜歡跟著爸爸東摸西摸(以後可能讀理工科)、喜歡學習.......希望長大後得他依舊是如此,猶如算命師說的: 以後是當博士的料! (有可能以後滿街都是博士吧!呵~)

年底,她的弟弟即將誕生,不知道她到時會不會跟弟弟吃醋ㄋ???!!~~無論如何,只希望Kaitlyn和即將出生的弟弟都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