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9.jpg

拖了很久的文章,也該是要開始補文了~

先來說說7月之後的生活吧!!

今年的夏天,很悶熱~搞得我的皮膚頻頻出狀況、三不五時跑診所醫院打針、吃藥~@@

敏感性肌膚真的好麻煩呀!!

 

看來之後要懷孕前,可要好好保養、補身體嚕!!

 

對,我整個夏天的大件事就是跑醫院!!! 以為是海鮮?以為是酒精?以為是天氣?以為是空氣.... 症狀反正就是紅、癢、起疹子!!

而且哪不長,偏偏就發在我可愛的臉上!! @@

現在進入秋天,皮膚有比較穩定了!! 不再紅、踵、癢了!!

 

除此之外,就是忙結婚和新房嚕!!

很謝謝大姊提供IDEA給我們,讓我們有個開放的更衣間,顏色上面原本要走希臘風的藍與白(哈尼最愛)。但在哈尼看了許多網站後,希望有個獨一無二的房間,所以........我們"愛的小窩"可是充滿著色彩呢!! (哈尼不會是為了以後小孩著想吧!!)


在台灣,結婚屬於男方的場子,所有的準備的細節也都是男方準備,我呢!! 就閒得發慌啦!!哈哈~

雖然我不用忙什麼,我只要做好保養,確保當天不會失常就好。

除此之外,要調整的很多: 心態要調整、生活環境要調整、想法也要調整。我只能說: 女性很偉大呢!!

結婚當天,過程匆忙,但是很順利! 唯一感到可惜的是,沒能和娘家人大家一起拍張照!!

(細節之後將一一報告)

 

結完婚,就立刻請了婚假。

當然不是玩了整整8天,但也玩了6天6夜。先別問我去哪,之後就知道嚕!! (知道的人先別透漏風聲呀!)

結婚完隔一天,回三峽祭祖;再隔一天回門;再隔一天採買家用;再隔一天就出發去蜜月嚕!!

我們的行程總是滿滿滿,蜜月回國隔一天,馬上回公司上班哩! 有沒有很強!!哈哈~

 

Anyway...這就是4個月來的生活大綱了,文章將會慢慢補上,敬請期待吧!

 

p.s. 先別跟我要結婚照片,因為我也還在等! 先秀一張,姐妹Kerry幫我拍的~

我超愛這件白紗,好美呢!! 這要歸功於大姊,如不是她的好眼力,怎麼會挑到那麼讚的婚紗哩!!


婚紗by郭源益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