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我似乎記錯次數了~哈哈~

第一次幫Aki抓到70000人次,是因為Flora有提醒:

話說某一天早晨,才剛到公司開機登入msnFlora就急忙敲我,我以為發生了什ㄇ事呢!! Flora緊張的告訴我,趕緊開啟Akiblog,幫Aki70000人次,因她的頁面沒有動靜。我這才想起先前看到Aki似乎有在說~70000人次對他來說很重要。所以,我也趕緊開啟Akiblog,沒想到人數已經快接近嚕。我則趕緊守住電腦,按了幾次更新,過沒多久,70000人數終於被我抓到啦!! 哈哈~

 

第一次的禮物還未收到,我又很幸運的幫Aki抓到77777人數嚕!!

一樣是一大早到公司,但這次我記得要抓到77777人次,所以,不囉嗦,趕緊打開電腦上Aki網站。沒想到人數已經好接近了~我擔心會和Flora有同樣無法更新頁面的問題,所以,趕緊連按了幾次更新。沒想到~被我抓到嚕!!

真是不好意思呀~~

 

當我從炎熱的南台灣回來後,看到一個包裹大大的躺在我的辦公桌上,不用說,一定是Aki給我的精美小禮。哈哈哈!!

早餐還來不及吃得我,只想著趕緊將包裹拆開來欣賞實品呀!!

印入眼簾的,是 好感動。相簿的盒子。疑~不會是相簿吧!! 心想,Aki說是小畫架呀! 怎ㄇ會是….

哈~還是小畫架啦!!Cyi想太多了~~噗...   但,Cyi真的有感動到喔!!

Aki附上一張C3的Business card, 很好看呢~有Aki的FU喔~  

噹啦~實品來嚕!! 有沒有Cyi的感覺呀!! 有愛心、有星星,的確符合主題: 幸運星(心)小畫架。

Aki說,會有此想法,是因為我是她的幸運星~所以呀,挑選的禮物就以"心"與"星"的物品為主。

說實在的,可以得到Aki的禮物,一定是外面買不到的啦!! 手工以及創作力超強的Aki,總是會將買來的物品加以整裝,讓它有著獨一無二的價值~~

 

Aki真得很有想法,可以將平凡的白板小畫架製做成Cyi專屬的小白板,讓原本的小白板不再單調、照片磁鐵的確不像7/11的kitty磁鐵沒黏性~只能說Aki桑太強啦!!  (選出來的照片也都是我最愛的喔!!呵~)

 

如果我能幫Aki吸引些人氣,讓她的C3工作室(目前關閉中)能順利經營,也是我的榮幸呀~ 只希望到時結婚前,Aki能有空當我的軍師呀!! (Aki你答應我嚕!!!別忘記~~哈~~)




我將這幸運星(心)小白板畫架放在公司,希望它也能成我的幸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