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開信箱時,看到一封來自"文華道會館"的來信,心想這是垃圾信件時,突然靈光一閃.... 這似乎是來報喜的!! 我趕緊點閱開啟看內文,沒想到就看到自己的婚紗照!!原來當初投稿是對的決定呀!!謝謝當初來訪留言的業務!! 因為我原本要將這留言刪除的,是哈尼要我投稿試試看,如果有中獎,就算賺到,如果沒有,就當和別人分享........ 前一陣子,哈尼突然問我說,是否有任何消息時,我想說,都沒有消息,應該是沒有機會或者是假的了~~~~ 真的是沒想到還得到大獎呢!! 哇哈哈~~超開心的!! 終於可以一圓去台中玩的夢啦!!

當初投稿內容除了這張婚紗照外,還放了當初哈尼寫給我的小情書喔!!

Love Vow: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being with you it's as good as it gets. To me, you are irreplaceable, because you are one of a kind. I can't think of nothing else but your dazzling smiles. You are the one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Merry me,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詳情請見業務網站: 台中‧逢甲‧文華道會館

 

日前舉辦相戀二月天‧尋找最對味的戀人婚紗照大募集活動, 得獎名單出爐,本會館將會以電話與email

再次通知且於一週內將獎品寄出。獲獎者(幸福誓約賞、愛情相守賞 )之作品將用於902莎翁套房《誓約》中陳列為

裝製藝術,902《誓約》 以羅密歐與茱莉葉的婚禮為主要設計概念搭配劇中第二幕第五場中的 對白與情境營造出不

同的戀愛氣味,約200戀人參加,近千張作品。

 

獲選名單如下:

幸福誓約賞十名:莎士比亞套房免費體驗券乙張(含早餐兩客)。

Cindy Lin、xxx、xxx、xxx、xx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pdated 4/9/2009

終於收到優待卷了~文華道會館的官網也更新了!!
看著莎士比亞套房的照片,就好希望趕緊去體驗呢!!

但別急別急~要先等我去趟泰國回來再說嚕!!

2009年真是個美好的一年呀~~~

加油加油!~~~

文華道會館 In One City I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