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美編版終於完成,看到成品時,心中泛起一陣陣激動與感動~因為這是屬於我跟哈尼的甜蜜記錄。

當初我和哈尼還在擔心美編不知是否會將我們提供的生活照放在婚紗照美編裡,沒想到,我倆的擔心是多餘的!!! 只能說,郭元益婚紗的美編實在是太讚了!! 當然還有哈尼精心挑選的生活照呀!!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帶著便服去拍婚紗照哩!!

我想這精美的婚紗照,是不會有看膩的一天,只會越看越愛!!

-------------------------------------------------------------------------------------------------------

過完了農曆新年,代表文定大喜之日越來越近,要趕緊籌備嚕~

如果要問我的心情,可以說是興奮+緊張呢!!

首先: 很慶幸文定當天的餐廳提供了許多服務,讓我準備起來省了不少ㄎㄡㄎㄡ!! 真的太開心了~~!!

再來,身邊要有好的同學和朋友是很重要的!! 因為在這樣的節日裡,如果少了這些優秀又可信任幫手,真不知這喜宴要怎麼辦下去!! 所以~親愛的朋友、同學們,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喔!!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目標都將在這一年達成。雖然這只是剛開始,或許會遇到難題、或許會有不如意,但只要靜下心來,換個角度、換個想法,或許就會看到解答~
加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