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在上個weekend決定了婚紗公司!!

終於...終於...感覺有像在進行中了!!

但為什麼有種做夢的感覺呢??!!!

雖然,和男友的交往從剛開始就知道一定會走到這一步,

只是,當一切確定後,卻有種不真實感呢??

哈哈~~或許是,小女孩從小的夢想,慢慢成真了吧!!

------------------------------------------------------------------------------------------------------

和哈尼在一起的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彼此卻很契合,我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他!!

很多人都說,男生都很木訥,婚禮的事都是女方在做....甚麼的!!

其實,我家哈尼真的很讚!! 知道我會不知所措、知道我會沒有方向、知道我無法下決定,他都會很有耐心的一一將利與弊告知我,讓我心中的不安放下。

我在想,如果沒有他在一旁的鼓勵和督促,我可能會弄得亂七八糟吧!! 哈哈!!

哈尼~~不好意思,以後你要多包容小呆呆嚕!!


想想,人生就是這樣奇妙,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可以找到一個可依靠的男人,當他的小女人,做他的副手。當你沒遇到前,都會覺得那夢想很遙不可及;一旦遇到了,他必定會守著你一生一世!!

我相信,我得他就是哈尼~~~

讓我們一起為未來加油!!

Let's Think Positive and Enjoy LIFE!!





p.s. 遊記有空在慢慢補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