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許多雙子座的大日子~也是我家哈尼的生日啦~

我常在說,我這一生註定要被雙子所包圍!! 哈哈~

除了朋友,好友-華,姊-Tina,哈尼,連格友FLora也是雙子的哩!!!

跟雙子座的人實在太有緣份了吧!!

和哈尼在一起也2年多了,短短2年不論是生日或是情人節,我都會寄張卡片給在新竹辛苦上班的哈尼~

讓他在忙碌之餘,可以在收到卡片後,開心的向同事們炫耀~~~~有我這個可愛的小女友一直在支持著他!!


今年哈尼的生日,當然也要來點不一樣的卡片~

這次的卡片要謝謝AKI的友情協助,才會有這樣 "閃"的大卡片,"閃"得讓哈尼公司同事都快睜不開眼嚕!

------------------------------------------------------------------------------------------------------------------------------------

先來說說認識AKI得經過吧!! (上次好像沒有提到!!)

當然是在精采生活小玩家 "FLORA",看到AKI幫Flora設計的Goodbye Penghu的明信片,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之後就定期會上AKI的網誌去看看,AKI也是個玩婚達人~什ㄇ東西都要自己來、自己做,才是新鮮,才是特別。雖然辛苦,但看到的成果總是甜的!!

之前AKI的網誌上有個抓抓樂活動,第一次是要抓70000人次,那時的我一時忘記,待FLORA提醒後,才讓我lucky得抓到!!! 那時,AKI就要我選照片給她,她來設計看要做甚麼。 那時的我在想生日的禮物,所以,就請AKI等我們從南台灣回來後再製作嚕!!

至於[幸運星(心)小畫架],是我的第二份禮物,這次得我可是記得了~守在電腦前就等著77777人次出現。沒想到,還是被我抓到了~~哈哈!只能說我太Lucky了啦!!

--------------------------------------------------------------------------------------------------------------------------------------
回歸主題:

為什麼我要等到渡假完回來再來製作這張卡片? 因為.... 我要將我們一起去玩的照片集結在一張卡片上,讓哈尼永遠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南台灣還有綠島遊玩,也是第二年和他一起慶祝生日喔!!

雖然照片沒有第一次去泰國照得多,但看得出來我和哈尼都很愉快的在享受渡假哩!!

當AKI後來跟我要照片時,還很怕給得不夠多~ 似乎也沒有跟AKI討論我想要怎麼樣的排法,因為我相信AKI知道我要的感覺~~

沒想到,在收到實品前一個禮拜,AKI先mail給我圖檔時,我只有2個字 "滿意"!! 一整個就是我要得FU~~
只能大聲跟AKI說,你太懂我啦~~



尤其是這張KISS照~超夢幻的~雖然AKI沒有改到甚麼,但這樣的排版已經讓不少人讚嘆不已嚕!!

HaPPiness is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這是我跟哈尼常說的一句話,也是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話!!
認識哈尼,讓我了解,什ㄇ才是真愛呀!!


收到AKI寄來的包裹後,發現除了卡片,還外加2個心型磁鐵。AKI也很貼心的附上照片檔~啾感心~


卡片的材質很光滑,也很閃亮,不像是便宜的紙張~也辛苦AKI到處去找廠商印製喔!!
我其實也很喜歡AKI自己設計的C3 LOGO喔!!



最後,再次感謝AKI讓我有個可以收藏的珍貴卡片喔!!



優質BLOG推薦:

: 想要與眾不同得婚禮嗎?來這看看準沒錯!!

<婚 同化故事>: 想法多多、古靈精怪的AKI

<婚頭新娘的部落格>: 對生活很有想法、也懂得生活的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