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阿嬤的82歲大壽

選擇在家裡慶生。

 

(看阿嬤多麼的開心阿~我也不知有多久沒看到阿嬤那麼開心的笑著了! )

                           

今年的成員除了有: 爸、媽、我,另外增加了姊、姊夫、姪女(Kaitlyn)、姪子(Casey)以及呂阿姨 (今天負責幫忙拍照)!

 

雖然人數不多,但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裡,媽依舊準備了一整桌豐盛的晚餐。(只顧著品嘗好料,卻忘了拍照啦!)

 

吃完豐盛大餐,生日蛋糕也還是不能少啊!

阿嬤最貼心的兒子與媳婦一起幫忙~

阿嬤有許願喔!!

 

第一次看到阿嬤比YA耶~

 

阿嬤與姊姊一家 (弟弟Casey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當然也要跟阿嬤還有爸媽來一張阿~看看可愛的爸~就怕自己的眼睛太小~呵~

  

~哈~Kaitlyn也來裝可愛吧!! 只是看錯地方啦!


                         

怒髮衝冠的弟弟Casey



        

最後來張大合照!!

 

阿嬤一直以來都是住在家裡隔壁,跟我們的感情最深,尤其是我~

記得小學的我,都黏著阿嬤跟進跟出的

直到出國,每次播電話回來也不忘跟阿嬤說上幾句。

時間的確不會等人,我們日漸長大,阿嬤的頭髮及皺紋就日漸泛白與曾多,讓我不猶得的心疼起來~

只希望阿嬤身體可以健健康康,不要多煩惱~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就好嚕!

 

阿嬤~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