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休閒風

第一個景點要做的有: 坐大象、竹筏卡拉OK、馬車兜風、猴子學校、實彈射擊、….

對,我們是坐大象不是騎大象喔!!

 
(專門讓觀光客乘坐的大象) 哈尼雖然友幫我拍,但距離太近,臉太大啦!!


第二站就來去搭乘竹筏,往坐馬車方向前進。說是竹筏卡啦OK,無奈這艘竹筏的卡啦OK秀斗~ 好家在行程不遠呀!!

(攝於竹筏卡拉OK上的合照)


第三個點就是乘坐馬車啦!!


我們即將要搭乘這位馬伕駕馭的馬車嚕!!

自拍於馬車上!! 還蠻好看的哩!! 哈哈~

(馬伕替我們拍攝的,技術不是那麼好~挺矇瓏的!!)


第四個活動就是到猴子學園看猴子表演嚕!! (我們在看同類表演呀!!)


看得出來這隻猴子在做甚麼嗎? 伏地挺身喔!! 看似輕鬆易舉呢!!

猴子學園裡的猴子的確很聰明,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熟練到不行啦!!  這些可愛的猴子還分別被命名為四大天王哩!! 真得是很佩服這些訓練師呀!! 很會做效果給觀光客呢!! 這也難怪小費也賺了不少~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Pataya最著名的觀光景點 東芭樂園

東芭樂園佔地不小,從入口處轉進去,印入眼簾的就是許多花草樹木,整齊畫一的。當巴士越接近秀場處,路旁小樹的剪裁偕有濃濃的泰國風味。無奈動作太慢,無法將路邊景緻拍下。東芭樂園除了可以觀看泰國傳統民俗舞蹈及表演,還可欣賞大象表演呢!!

(正在表演竹竿舞蹈)

看玩民俗舞蹈,我們就趕緊跑去大象表演的觀眾席佔位子嚕! 好的位子當然是前面第一排啦!! 這樣可以跟大象做近距離的接觸呢!!

其實,在東芭樂園裡的大象,比我們之前坐的大象都要來得高大。或許是因為這裡的大象是以表演為主,不需幫象夫賺錢,所以吃的方面當然也就比勞工的大象來得大隻嚕!!

(距離大想不到30公分,還真怕牠用那長長的象鼻把我捲過去呢!!哈哈~)

大象進場啦!! 有沒有看到牠們用象鼻牽著前面的象尾呀!! 好可愛喔!! 這時,我發現有一隻大象很不乖,他的同伴要從後面勾住他的尾巴時,他都不給牽,一直閃掉~~後面那隻大象似乎很可憐的,就一直要去勾尾巴~~眼神看起來超及無辜的啦!!!

接著就欣賞大象表演騎車、射氣球、踢球、打保齡球、畫畫、投籃球、呼拉圈、按摩…雖然體積龐大,但是,牠們看起來好靈活喔!!


等大象表演完畢,觀眾就可以和大象拍照嚕!! 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呢!


(第一次做在大象的鼻子上,感覺很特別!我只記得身後的人跟我說 "坐好",然後就突然被象鼻舉起!大象的皮膚粗粗乾乾的,眼睛小小的呢!!  有沒有看到我左邊這隻象也會看鏡頭喔?? )

在欣賞完大象表演後,在秀場旁都有景點或者紅毛猩猩、小獅子讓觀光客拍照。哈尼看到這2位穿著泰國傳統服飾的女生,就要我去和她們合照。沒想到哈尼說,還是我最正~~挖哈哈~~


下午的行程就是到 “Pattaya Park Tower”。可以欣賞海邊的view,在55樓有360度環狀景觀台,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喝咖啡喔!! 另一個賣點也就是它的纜車及滑樓嚕!


膽子大的,可以直接從頂樓獨自滑下。雖然我喜歡刺激,但這種太刺激的活動怕嚇到哈尼,我們就選擇最安全的纜車嚕!!

 

 為了搭乘纜車,我們雖然等了快半個小時,但卻讓我倆無意間拍到這張很有Feel的照片,我們都覺得很值得呢!!

 

晚上, 我們就在芭娜瑪海豚號海上璇宮享用晚餐。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在船上餐廳用餐ㄋ,但一直覺得自己在晃,晃到頭暈啦~~真希望趕快回到岸上~~免得才剛吃進去的東西~忍不住…….呵呵~~ 餐後娛樂就是有西方表演者跳舞嚕~honey說娛樂性並不高,如果做東方美人號,還可以跟人妖玩ㄋ!!!哈哈~

(攝於出海前~有沒有看到身後的 "Pattaya"招牌阿!!)

吃完上岸就回飯店休息去嚕~~~ 等待明天的行程~~


小插曲
: 晚上跟honey的同事一起去看看Pattaya的夜生活,也讓我第一次坐上當地開放式的計程車。或許是Pattaya觀光業很早開放,所以,走在紅燈區,讓我覺得很不安~~很怕自己一沒跟上大家,迷路了怎ㄇ辦~~~(好險沒有….)。所以,晚上在泰國,還是要跟多點人一起出去,以免發生什ㄇ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