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慶生會,是第一次和男友、朋友以及國中同學一起慶祝!!
 
原本要去唱歌狂歡,但想想,到餐廳吃飯,大家也可以好好聊聊,享受用餐的樂趣!!
謝謝當天來的好友們:  Joly (從墨爾本回來), Vivi (小華和男友), Kerry, 閔琦,杜晁和阿亮,當然還有我的honey!
 
 
 
我很喜歡看到我的朋友們,在我身邊,開心的模樣,這是比我自己開心還開心的ㄋ!!
 
也謝謝honey這一年來,總是在我無助時,在我身邊幫我打氣、加油~只要有你,我就很快樂!! It's all because of you!
謝謝honey的卡片,原本以為honey因為忙碌所以一直在等你的祝福。沒想到,偷學我寄卡片,讓我看到後,感動到不行ㄋ!眼淚就這樣狂提....Paggy姐在廣播上剛好放阿亮的"寶貝寶貝不要哭",害我邊聽邊流淚ㄋ....感動阿!!!!!!
 
也謝謝其他我所認識的人,小真(第一個祝福)、Sally、佩慈、Mina....等,當然還有爸爸媽媽姐姐~~有你們一聲"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不需要貴重的禮物,有那份心意最重要!! 還要謝謝公司同事們的關心~讓我的生日,過的特別愉快且有意義。
 
 
Thank you guys.. it's really touched~~ Love you all
 
Friendship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