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ㄧ陣子沒有寫些東西了,是因為忙嗎?還是懶? 其實都有~~哈哈

這張是我的新造型,雖然沒有很大的變化,但對我來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剪那ㄇ短的瀏海了喔!!!

上星期六跟honey去看了場電影,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http://wwws.tw.warnerbros.com/300/),這部片的確不錯看... 原本想大肆推薦及放些簡介,但發現,我已經太慢了,好多人早已搶先一步,寫了許多對此片的觀後感.... Overall,大家都是讚賞的!不論是故事鋪陳、動畫效果、美術、演員的賣力演出,都是讓觀賞的人有著很深刻的感觸。我也大力推薦他加上戲院看,比較有觀感效果!!

另外,最近也忙著瘦身,只因這星期五有肚皮舞表演。為何去上肚皮舞,ㄧ切只因想跳舞也想瘦身~哈

上課的地方,讓我認識了不少喜歡運動及跳舞的美女們。我的肚皮舞老師,讓我上了第一堂課,就愛上了。她的教法讓ㄧ些沒有舞蹈底子的人,學的很開心且沒壓力。雖然她已是2個小孩的媽,且是生完小孩才接觸舞蹈,這讓我非常值得學習的地方。她從我上的第一堂課開始,就常常告訴我們 "要懂得表現自己,不要怕跳的不好,只要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展現最美的那面,自信就會油然而生"。縱使我們班有些媽媽,但他們都學的好開心、好快樂!! 學到現在,我已經會將近4首舞碼了ㄋ!!! 跟著老師,她讓我更了解我自己的身體,怎ㄇ去展現自己最棒的ㄧ面,縱使有害羞的ㄧ面,都會在她讚賞及鼓勵下,有了自信!!!

這星期五、六的表演,是非常有意義的。是在青少年育樂活動中心3F演藝廳,由小可樂果劇團年度公演─《灰姑娘》。小可樂果劇團裡的團員雖然是由先天性或後天性有殘缺的小朋友所組成。昨天的彩排,讓我看到他們認真與努力,也發現他們的可愛與天真,更不覺得他們會因為自己的缺陷去影響他們的表演。我相信,正式表演時,他們會更盡情的將表演做到更好!! 而我們的肚皮舞橋段,當然是穿插在灰姑娘故事中囉!。如果大家有興趣,表演時間為─3/30(五)1930、3/31(六)1430。這是需要索票的~如有興趣,請跟我聯絡嚕!(免費)

明晚表演後,會把照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