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除了跟家人ㄧ起團聚外,也跟honey一起歡度ㄋ! (這是在honey家拍的,人與花都粉美ㄋ!)

初四,我們去了一趟烏來,我們以為會被塞在車陣中,其實也還好,因為我們不是開車而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搭捷運新店線到碧潭站下車,再轉搭新店客運到烏來,簡單吧!! 只是,要準備零錢,從碧潭到烏來1個人要NT$40。

看到這牆壁的畫,就可知我們已經快到嚕!

可憐的我,還在感冒ㄋ!! 但我有公德心~戴上口罩睡覺喔!免的把病菌傳給其他人! 休息了依下,沒想到黑眼圈就跑出來嚕~~

這是honey沿路照的,有看到我ㄇ乘坐的bus嗎?? 到了到了~~~看到收費亭嚕!

是櫻花嗎??? 猜猜看!!哈~

這山豬肉還不錯吃喔! NT$35/1支

老街上,看到好多原住民產品,感覺好熟悉喔~因為媽媽也是原住民ㄋ!

Honey也說,看到好多跟我相似的女生喔~因為我們的眼睛都很大阿~~呵

雖然這次沒有泡到湯,因為沒有先預約~~~~傷腦筋ㄋ~~但也還蠻有一番風味的~下次依定要早點去!!

烏來~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