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之最~~~~~

就是認識我現在的他~~~

自我ㄇ開始在一起,就開始紀錄起我倆的點點滴滴~~

有屬於我倆的網址、照片、溝通橋樑....這些,都是我的他不捨睡眠,且熬夜下完成的

相處還未ㄧ年,我倆的相片已經多到應該將近1萬張了吧!! 朋友ㄇ都說,真要等到我ㄇ的婚禮,可能大家只盯著螢幕看照片嚕!!哈哈哈哈哈~~~

跟他在一起,有很多的第一次,我相信天注定讓我倆相識,就註定會給我ㄇ考驗....

雖然剛開始,我心不堅定,但~~有honey的堅持與信心...我相信我也不會被打敗的!!

不論容易或簡單,我不想再退縮..先盡力去做到最好...才不妄Honey對我的用心!!

Love you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