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able weekend~~

1222

晚上,爸媽和公司同仁一起去五峰山上提前渡過聖誕節,剩我一個人在家。好心的姊姊,特別帶著姪女來家裡陪我一晚(真是愛她ㄇ)。可愛的Kaitlyn小姐,真是長大哩,"阿姨"阿姨"不停的喊,真是叫人不愛她都難ㄋ!

只是晚上,她的睡姿,差點把我踢下床的我~~真是傷腦筋~

1223

今天原本的計畫是: 下午-五分埔,晚上-Brass Monkey W Vivi & Kerry。本小姐的大姨媽卻不配合的剛好來報到,只能乖乖不亂跑嚕! 傍晚,有個DJ朋友在信義誠品廣場前有個爵士耶誕夜的活動,所以跑去捧捧場,感受依下今年的耶誕節~~ 雖然5-6點時,人雖不多且風又大,但是似乎無法澆熄台北市人對慶祝耶誕節的熱情。直到我離開時,人潮是陸續不斷的朝信義區移動,相信這一定會是個成功的Event!!

晚間7點多,和Issaac見面後,就直接去買要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 DVD Rewriter

這是我等了很久的禮物ㄋ!!真是謝謝honey….很喜歡也很實用!

1224

原本跟小華約吃中餐,但她臨時有事,無法依同共享聖誕午餐,真是有點可惜~BTW..這樣我也可藉此來整頓我的房間嚕!

跟Issaac一起討論,如何把房裡空間佈置充分利用,花了依個下午的時間,終於定局。分成睡覺區,看電視區,梳妝區,哇~這真是太棒了ㄋ!終於可以舒服的坐在沙發上欣賞嚕!!喔耶~~~

晚上,我ㄇ照著原有的計畫,到師大夜市去餵餵我ㄇ的五臟廟嚕!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師大夜市ㄋ, 吃了許記生煎包(一口吃,料多味美)、碳烤雞腿排、冬瓜茶、車輪餅(3個20,便宜啦!)、酒釀蛋芝麻湯圓(我只敢吃湯圓)、阿鑫麵線(放了辣椒和蒜末,讚!)、還有當歸排骨湯,這些都是好吃到不行!!我ㄇ也只花了300多塊而已,就讓我的肚子稱到不行嚕!!

今天雖然沒有耶誕大餐,但和心愛的人走在人行道上,牽著手、欣賞著月光,跳著小舞~覺得好自在好舒服…這一切就像電影裡的情結似的~讓我不由得感動了起來!!!

1225

去信義威秀看電影-墨攻(The Battle of Wits)。這真的是部不錯的電影,讚!其實能讓我說讚的歷史片說實在的,不多。畢竟我是對歷史電影完全沒興趣的人~!!

我喜歡它故事編寫、場次順序、拍攝手法,讓我看了不會眼花撩亂。最重要的是它有教育的意思(http://www.grouppower.com.tw/bow/main.html),有墨家的兼愛與非攻之學說,如何運用智慧來防守等。當然,除了這些,還有我欣賞的藝人-劉德華為主角。他近期的電影已不再像他以前拍的商業片,現在他已懂得選片,且越拍越好嚕!

雖然看上去,沒有什ㄇ特別的慶祝,但那都是心靈的感觸,感觸相當的深~~並不是要有熱鬧的氣氛才是慶祝,平凡且快樂,也是種慶祝的方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