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38.JPG Centara Grand1樓大廳

因為荷航的延遲,讓我們抵達曼谷已經是當地晚間12點了!!

所以,我們只想趕緊抵達飯店。

在通過海關、拿取行李後,隨著"public taxi"的標示走,終於在1F看到了~

跟登記的人說要去的目的地 (最好是拿飯店的名字和泰文地址),他會將你要去的地點寫在紙上,再將那張紙給排隊的司機就好了!!

但我們還是沒有忘記再問司機是否是"by meter", 司機人很nice說: yes, by meter!

 

這個司機人不錯,我們知道會經過2個過路費的地方,費用total為70Bah。這司機會主動將收據給我,連剩下的10Bah也先給我呢。讓我跟哈尼覺得剛開始就遇到老實人,這次的旅遊一定會很順利的!!

 

這趟機場到飯店+小費費用為450Bah。

 

哈尼本來想跟司機一起合照的,但因為語言不通,司機幫我跟哈尼拍了張非常"晃"的合照!! (請拉到下面欣賞照片吧!)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還有緣可以碰到他呢!!

DSCF3777.JPG

 

付完taxi費用、照完相,行李留給doorman來處理,我們就趕緊前往Centara Grand的大廳嚕!!


大廳在23樓喔!! 一整個現代挑高設計風格,非常的新穎。

DSCF3778.JPG

訂房是由PYOTravel網站下定,上網刷卡後,除了將預訂記錄列印出,還要將"服務住宿劵"印出,在check in時拿給飯店人員,飯店人員確定訂房後就可以進房嚕!! ^^

 

DSCF3789.JPG  

因為之前在飯店工作過,所以PYOTravel網路訂房時,我就有備註說: 一張大床、非吸菸樓層、渡蜜月。所以在我們一進房門,就看到床邊有個小餐車,除此之外,飯店也貼心的幫我們做了"開床"服務嚕!!(有看到被子被掀開一角嗎?這就是所謂的開床。並不是每間飯店都會做的喔!)

 

在一陣手忙腳亂的照相、切水果、喝香檳後,終於可以洗個香噴噴的澡,來準備明天的第一天行程。

 

房內規格與服務:

在Centara Grand住宿的這2晚,最讓我倆印象深刻的就是"枕頭"。有注意到飯店放了4顆給枕頭在床上嗎? 其實是2種不同類型的枕頭喔!! 飯店還在床邊放了一張不同材質枕頭的選擇卡,如果你對於今晚的枕頭不是很滿意,還可以要求room service或housekeeping幫你換你想要的枕頭,有記憶枕、羽毛枕等等~ 是不是很貼心呀!!住在這的2晚,讓我和哈尼都是一叫到天亮呢!!


浴室方面,圓弧浴缸雖然在整體造型上很搶眼,但似乎不是很適用,因為浴簾一定要拉起來,且要放在浴缸裡面,免得洗完澡,浴室地板就溼答答啦!!


我跟哈尼對Centara Grand的服務與品質可說是讚不絕口! 除了有4瓶免費的瓶裝水(我很需要喝水),還有提供小糖果 (可能因為我們是蜜月吧!!),更換浴室用品,以及乾淨整潔的房間。總體來說,我是很滿意Centara Grand,但唯一可惜的就是,房間的坪數有點太小了,猶如商務套房!! 或許是因為我們定的房型是Superior World Room的吧!!

 

照片欣賞:

 

 
Create Your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