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了,5月的遊記終於要結束了!! 拖稿拖太久了 (雖然沒什麼人看!! 哈哈~)

 

泰國行的最後一天,行程和2007年一樣,一早先到泰國蛇研究中心,再到泰國觀光遊玩聖地: Dream World.

DSCF2712.jpg

第二次來到這裡,當然要有不同的玩法呀!!

看看哈尼的神投~ 專注的神情~ 要問我有沒有重大獎? 只能說,哈尼認真的神情與精神,已經得到我的大獎: Kiss一枚!!

20.jpg

玩完這些貴桑桑的遊戲後,也要去玩上次沒機會玩到的遊戲嚕!

當然選擇園內最刺激、又讓人可消暑的 "Super Splash"!! 哈尼的頭髮都濕啦! 我呢??只有少許部份而已!! 第二個水上遊戲就是: Grand Canyon 就是我們所謂的Grand Canyon 玩這種水上遊戲,如果穿雨衣,就沒有樂趣了呢!!

DSCF2719.jpg  

這次來到泰國的第二的重點,除了盡情的shopping外,當然要吃到美食啦!!

原本第一個晚上可以吃到著名的"香蕉煎餅",無奈我們和那老阿伯沒有緣份,碰不上面,所以無法品嚐到他的手藝。因此,只要在外面看到有香蕉的攤子,我和哈尼都會立刻湊上前去,看看是不是我們尋找已久的 "香蕉煎餅"。

沒想到在離開泰國的最後一天,在Dream world裡,雖然沒辦法真正品嚐那 "香蕉煎餅",但還是被我們找到了 "香蕉可麗餅" 哈哈~

 DSCF2734.jpg

看看哈尼吃的開心哩!! 雖然不是真正的 "香蕉煎餅",但也不負我們所望啦!! 呵~~ 好吃呢!!

DSCF2738.jpg

 

Dream world 裡除了有玩樂設施、泰國名牌NARAYA的包包店、另一個就是原理的景觀設計。通常都讓所有的觀光客花上許多時間和這些特別的花園設計來合照。

DSCF2753.jpg

有沒有覺得哈尼跟這2位很像呀!! 呵呵~

DSCF2754.jpg

 

DSCF2755.jpg   

DSCF2744.jpg

DSCF2746.jpg

哈尼贏了!! 喔耶~~~

DSCF2766.jpg

哈尼好棒呀!!

DSCF2765.jpg

逛完、拍完、玩完~~就往機場前進嚕!!

5天4夜(應該是說4天4夜)的泰國行,就即將在登機前畫下句點嚕!!

套句地陪(第一排最壯碩的)的口頭禪: 小萍給你們3個字: 再見啦!!

地陪助理(慘~忘了名字),這個年輕小夥子,看不出來女友一籮筐呀!! 無論如何,還是專一的好呀!!

第二排從左至右5人,是跟我們合併的小團體,其中有4口家人,以及3為看不出來是軍醫師的年輕人呀!! (就是我的右手邊啦)

這張拍起來,感覺大家都曬好黑喔!! 哈哈~~

有緣大家再見面嚕!! see ya~

DSC04705_jpg_3551160038_b.jpg

創作者介紹

Cyi (心)世界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