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CYI真的很感謝幸運之神,讓我得到免費的電影特映卷!! 話說這也是CYI第一回參加電影的首映呢!!
自從在Candy老師的Blog介紹此片時,我就一直期待此片上映,也到處搜尋關於此片的影音或blog,無意間找到了官網的blog。當時他們剛好在舉辦贈票活動,參加的格友們必須要轉貼<<玩美舞孃>>串連貼紙以及寫下[甚麼樣的女人最美麗]。雖然當時已經有很多人參加,CYI就抱著"有試有機會"的心態,趕緊將串連貼紙放入blog參加。公布當天,CYI一早就開始等待,但遲遲沒有消息,以為沒有希望了!!! 就在CYI失望時,下午的通知中獎信件,讓原本以為和此片無緣的我,又再次充滿歡喜!!! 雖然首映當天下了一整天雨,沒想到下班後,雨勢居然停了,讓我可以在開映前順利到達信義威秀影城!! 真是太謝謝祢了!! 在此先跟Candy老師說聲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早一步欣賞此片嚕!!


<<附上收到的特映票劵!!>>

經由此片,又再次讓我重新認識片中女主角蘿拉琳賽(Laura Ramsey),雖然預告片都介紹她曾演過足球尤物,但印象卻不深刻。蘿拉為了好好詮釋片中的蘿拉,還遠赴摩洛哥待了6個月,只為了專心接受正統的肚皮舞訓練!! 她的確很用心,很多舞步是我怎麼都學不會的,且難度剖高呢!! 這也難怪劇中的蘿拉在向專業、出色的肚皮舞后-伊絲瑪汗學舞後,可以因此揚名海外!!


正在hotel練舞的蘿啦!! <舞衣超美,身材很fit!! 是我夢寐以求的身材呢!!>


伊絲瑪汗和蘿拉開心的在花園裡跳起舞來!!

單純又天真的蘿拉,將伊絲瑪汗原本封閉的心打了開來,讓她終於有了笑容,願意放開心跳起舞來!! 這一段我相信很多人看了都很開心呢!! 飾演伊絲瑪汗一角的演員是黎巴嫩有名的卡門莉波絲 (Carmen Lebbos),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她,總覺得她有一股莫名的魅力,每次她和蘿拉一起,會讓人不由自主將眼神放在她身上!!




這套舞衣比藍色那套更美,手工極精緻!! 尤其是那閃閃發亮紗巾,讓人實在很難將視線移開!!


不愧是可以雕塑身材的舞蹈!! 聽說蘿拉因練了肚皮舞,胸部尺寸也跟著加大!!! 看來,我可要好好練習了!!

此片,敘述著女主角蘿拉對舞蹈的熱忱!! 自片頭的試鏡沒有被選上,工作並不如自己所願,即使突然出現的愛情,蘿拉依舊將跳舞視為她生命的全部!!
雖然為了愛,她遠赴埃及尋找她以為的真愛,而這段愛情就在雙方沒有共識下畫下句點。但她並沒有自此打包回家,因為她知道她可以藉此去拜訪朋友-尤思之前所提過埃及最紅的"肚皮舞后 - 伊絲瑪汗"。
蘿拉,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伊斯瑪汗收的學徒。剛開始,雖然蘿拉舞不笨拙,跳不出肚皮舞的感情、感覺,但或許是她不屈撓的精神,讓伊絲瑪汗所感動。至於如何讓伊絲瑪汗感動,蘿拉又怎麼躍上埃及第一舞台,還是請大家進戲院觀看吧!! 說再多,大家還是自己去體會吧!!

蘿拉,一個堅持自己夢想的女孩兒,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就連學舞,都要跟最好的學習,即使要從頭學習,一點怨言也沒有。當蘿拉跳舞遇到瓶頸,伊絲瑪汗只對她說: 閉上眼睛,用心去感覺,別思考,只要感受,用你的身體,去感動人。這句話太經典了  跳舞,的確要這樣做,才能將舞蹈表現到最好!!
蘿拉,因為對舞蹈的堅持,原本以為不會實現的夢想,沒想到卻在異地大放光彩。或許在夢想實現的同時,他放棄了原本的愛情以及平淡的生活,但她並不因此後悔,因為,她知道,這才是她所夢寐以求的人生!!

我覺得,蘿拉,是個很勇敢的女生。面對挫折,並不會逃避,反而選擇面對,是我們都需要學習的!!也因為她這樣的心態,也間接的影響身邊的人,尤其是恩師 - 伊絲瑪汗!!

 這讓我想起Candy老師,她也是我遇過最不一樣的跳舞老師,還記得每次上課,她都會跟大家說,來學舞不是要教功課給我,而是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跳舞,要讓自己快樂,不要給自己壓力!! 想想,似乎沒有一位跳舞老師這樣跟我說過呢!! Candy老師,我都有記住喔!!!

這部片,又讓我再度對肚皮舞有了熱情,雖然不再跟Candy老師學舞(路程不方便),但基本動作我都沒有忘,有時還會自己在家練習,想到就動一動!! 夏天也快到來,要趕緊動起來嚕!!

分享些影片給大家吧!
(影片fromYoutube, 照片from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