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離文定只剩下16天了!

昨天,朋友們開始問我是否緊張? 是否忙錄? 是否開心?

我想,說不緊張是騙人的,說不忙是騙人的!! 但一問到我是否開心? 我還有點答不出來哩……


的確,這個月剛開始心情的確常常起伏不定。

或許是選的日子太好,撞日太多,導致能來的賓客逐漸減少!!

很多事情無法照自己的心意來走,要花很多時間、精力去做溝通、調解。

如何在夾心餅乾中領悟、體會、學習.....等等~

這也難怪很多人說,在步入婚姻前,一定會有很多事情發生。但我想,只要能同心一起面對且渡過,這段感情只會更堅韌!!


以前當旁觀者時,只會搧風點火,現在,我只能說,真的要走入婚姻才能體會、了解這之中的酸、填、苦、辣!!

所以,我會更加油的!!



先跟大家分享目前的進度吧:

婚紗 郭元益婚紗。照片成品已完成,定婚前一天拿

餐廳 五股真的好晶漾會館。桌數尚未確定,下禮拜跟餐廳確認。

喜帖 餐廳提供。發送中

喜餅 郭元益喜餅。已經確定數量,文定前一個禮拜聯繫送或相關事宜。

酒類 聯絡酒商中。

造型師 、婚攝 聯絡好且已確定嚕!

MV部份 餐廳婚顧製作

謝卡小物 趕工中 ~


應該就是這些東西了吧!! 其他~就只能先放鬆心情,不要想太多,就等當天美美的跟大家見面嚕!!


P.s. 謝謝身邊支持我、懂我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