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母親節帶媽媽去餐廳吃飯時拍的! 媽咪看起來很幸福喔!!)


回國至今,每年的聖誕節幾乎都跟家人一起慶祝,但今年,卻少了慶祝的氣氛~

因為媽咪於上個禮拜在山上種菜時,不小心跌倒,使得左腳腳踝挫傷骨折。

前晚先住院準備昨天早上的開刀手術。

前晚看到媽咪時,感覺她似乎有些無奈,受傷後也不只一次說,她沒想到會受傷,還需要開刀!!

看她這樣帶著自責的口氣,深感心疼呀!!

我只能在旁邊安慰媽咪,要媽咪好好休養,乖乖聽醫生話~

昨晚去醫院前,先打電話問爸比媽的手術是否順利,爸說一切都安好時,我也鬆了口氣!!

雖然知道這不是甚麼大病,但畢竟住院又開刀的,還是會為媽咪緊張。

昨晚到醫院看媽咪時,感覺她似乎更虛弱了! 我想是因為打了麻醉不舒服,以及麻醉退了後的疼痛感吧!

當媽咪用那虛弱的聲音敘述開刀的過程時,我真希望當時我在旁邊陪著她呢!

不由得又心疼起來!!

所以,今年的Christmas Eve,我將在醫院陪伴媽咪渡過。雖然沒有火雞大餐,卻有濃濃的親情味也不錯呀!!

身為人妻前的Christmas, 不需特別慶祝,只需要這種淡淡的親情相聚,就已足夠溫暖彼此的心了!

媽咪加油,我們都會在你身邊陪伴妳喔! 過年就由我和姊來掌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