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秘密花園自助婚紗)

 

時間好快,下個禮拜就要拍婚紗嚕!!

 

想想,我跟哈尼真得很厲害! 一旦決定訂婚日期後,所有該準備事項就陸續著手進行。或許是因為,我和哈尼都不希望太倉促吧!! 很多事情都能on schedule就照schedule走,不要急,也不要慢,才有空間/時間來思考,事情才可以很圓滿。

 

從決定婚紗公司、看餅、決定餅、挑婚紗、哈尼試西裝、和攝影師溝通以及與造型師溝通,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截至目前為止,對於我們選的婚紗公司都還挺滿意的!! 或許是因為此婚紗公司偏於日系,以服務為主,所以,每次一到婚紗店,都是讓我有著笑容進去,也讓我有著笑容出來。

 

下禮拜即將要拍照了!! 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


拍照前,除了要做好臉部保養,身體的保養也不能少! 很謝謝Flora和Jenny提供的安瓶及面膜,讓我在家可以輕鬆保養,產品好用也好吸收喔!!  

 

除此之外,我才發現,原來我家付近(台北縣最小的鄉鎮)也有不少SAP Salon館呢!! 先來去體驗後,再來好好介紹吧!!


最後3天,要好好衝刺了!! 除了少吃,還要多動,更要早睡!! CYI加油~~


畢竟,拍婚紗是每個女人一生中的夢想呀~

 

希望下禮拜老天爺給我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