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假期總是過的特別快~

第四天一早,梳妝完畢後,我和哈尼想在回本島前,再去照幾張屬於我們兩個的綠島行照片。眼看時間不多,無法環島,只好往碼頭方向走,這樣就不會擔心搭不到船嚕!!
 
當哈尼正在對面馬路勘景時,我們遇到非常親切的在地人 (應該是吧),他們立即停下機車幫我跟哈尼拍照,照了一張還不忘問是否需要再一張~只能跟他們說:謝謝呀~沒有她們,我想我們很難有遠遠的合照呢!!

突然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有人說1天就可將綠島玩遍,但是都只是蜻蜓點水吧!! 至今,我還是很想念那兒美好的海底世界~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深淺吧!!


(Cyi最愛的kiss照怎ㄇ可以少呢!!)
 
當我們拍完趕回碼頭還機車時,機車老闆跟我們說,大家已經在排隊,要我們趕緊去排隊上船~我跟哈尼2步併1步的往碼頭跑去!! 好險~大家還在乖乖得排隊啦!!
 
上船後,我們依舊坐在船艙裡,這次的我選擇坐在窗戶邊,如果海面上有甚麼動靜,我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呢!!  當船行駛到一半時,陸續看到有東西從海裡飛出來,我還在想是甚麼?? 就聽到有人說 "飛魚" 快看!! 真的有好多飛魚從我們船旁陸續飛出又淺入海裡~ 這時,又聽到另一邊有人大喊"海豚,有海豚"!!! 可惜我坐的地方太裡面,不方便移動,只能說~海豚~See you next time!!!
 
這次的綠島行,去、回程都很順利,風平浪靜,我們的運氣實在是太好嚕!!!
 
上了岸,就趕緊回到bus上往回程方向去吃中餐嚕!!


這間台東的餐廳位於海邊,吃飯時還可以欣賞海邊風光呢!! 餐廳外也有提供給客人坐,但因為日正當中,我們都選擇坐室內吹冷氣!!! 哈哈~
 
吃完飯,和哈尼原本想走到海灘上去照像,無奈時間緊迫,無法讓我們再多逗留,只好拍幾張有渡假FU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嚕~






這次的假期讓我見識到台東、綠島以及南台灣的美~ 即使炎熱,卻澆不熄大家遊玩的心情~

下次一定要再來好好玩一玩水


炎熱的夏天已經到來~大家不要忘了要好好防曬呀!! 免得曬昏了頭喔!!
我呢!! 也要來趕緊減肥塑身嚕!!~哈哈

~HaPPy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