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1個多禮拜,終於把生日的照片Po上來嚕!!

首先,我要先謝謝好姊妹: 小華和Kerry~說好只是吃個飯聚一聚,怎麼又多了個小蛋糕阿!!更別說還有禮物了呢!! 貞是拍賽(台)~

 

想說今天不要大肆慶祝了說~~!!!

 

但我還是很感動你們的用心喔!! 好姊妹不會因為久未見面,感情生疏~因為,只要話夾子一開,東南西北甚麼都能聊!!

雖然小女子我不愛吃蛋糕,但只要是寶貝們買的,我一定吃!!

 

問我許了甚麼願望? 只能說每年我都是許相同的願望~每年都依舊實現。謝謝天上的神有聆聽到我那小小的願望,希望今年也可以實現喔!!

姊妹相聚當然要來張合照嚕!! Kerry是我左手邊的美女,右手邊的就是小華啦!! 有沒有像SHE裡的Selina阿!!?? 超多人說她像的啦~一樣都很愛美,很愛笑,很好相處的人喔!!

 

可愛的姊妹除了準備養身的火鍋外,還準備蛋糕以及精美小禮物給我哩!! 有我喜歡的Body Lotion以及香水~非常的實用哩~~右圖這雙白鞋,已經變成我們的姊妹鞋嚕!! 大家都有一雙喔~~看哪天大家相約都穿圖一雙出門好了!! 哈哈~~

生日當天晚上,媽咪煮了一桌豐盛的晚餐,都是我愛吃的喔!!

左上: 麵線(取代蛋糕)、左下: 魷魚芹菜(超愛)、右上: 竹筍排骨 (健康又好喝)、右下: 豬腳滷蛋 (有麵線就一定要有豬腳啦!! 膠質豐富喔!!)

 

媽咪和爸比知道我不愛吃蛋糕,前一陣子因為他倆的生日也吃了2個蛋糕,所以~我生日就不再買蛋糕嚕!! 不然,冰箱搞不好就放不下嚕!! 哈~~ 

插記: 記得以前每次生日到時,媽咪都只會跟我說,不用慶祝了吧! 反正大家都幫你過啦!!

我問: 有嗎?

 媽說: 因為大家都放假幫你慶祝了阿!!

我: 昏倒~ (因為我的生日剛好就在4月份春節假日左右啦!!)

真是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雖然,小時後是很吃香,因為有兒童節,所以生日禮物就double。但長大後,就...沒有啦!! 人家也要禮物啦!!

媽說: 那天剛好是母難日耶! 你要不要先來打個3下屁股阿?!

我: 一整個傻眼....orz~算了~嘴巴閉上吧!!

 

我的爸媽最喜歡這樣逗我啦!! 到現在還是一樣~~好險,我有朋友~不然每年生日都不知到怎麼過呢!!

 


今年家裡多了位新成員: Casey弟,看他那雙電眼,常常讓我們搶著抱他親他哩!! 明天他也要半歲了,時間過得真快哩!! 最近他身體不適,不知到天上的神是否可以在接受我的心願望呢? 希望Casey可以健健康康長大喔!!


當然還有小魔女姊姊Kaitlyn阿~當她知道我生日,就只聽她一直說: 阿姨生日快樂~ 我要蛋糕、我要吃蛋糕~ 真的是拿她沒辦法呀!!

難得這張相片她很合作,沒有一直晃動,看得出來她比的是YA嗎??

今年的生日除了有姊妹以及家人幫忙慶祝,當然還有honey阿~ 給了我個大大surprised呢! 在此先賣個關子! 稍後再來與大家分享。

最後還是要謝謝姊妹、家人、honey (honey家人)、還有電話恭賀的Joly、Kiki、高雄哥哥Ivan、台中朋友Elvis、澳洲朋友Eevonne、Corey、國中同學等。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也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喔!! 我都有收到!!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