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honey約會前,我習慣性的會先到 誠品看看有沒有甚麼新書。

 

就在閒逛之餘,我發現了一本我期待已久的書: The Secret秘密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有聽過或也看過了,但我想再一次來推薦這本書。

 

會知道這本書是因為某次逛到 陳仙梅的部落格 (是的,是演員),看到她在讀完 “The Secret”後的感想與經歷,讓我覺得,我似乎需要這種勵志的書來激勵自己的心。

 

當我看了這本書,我慢慢可以了解,為什麼勵志的書總是讓人得到慰藉、得到知識。

 

人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往壞處想,或者是去想還未發生的事,或不想發生的事。

 

但卻忘了,你越不想發生的事,就越會發生! 舉些例子來說好了:

 

念書的時候,每當要抽考的時候,你越不想被抽到名字,就越會被叫到!

上班的時候,越不想面對的客人,就三不五時接到來電

等公車的時候,不想等的公車卻一班接一班來

其他的,更不要說開車遇紅燈或找停車位的問題了!!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遇到相同的問題,但卻沒有去想為什麼會這樣發生!!

 

原因其實很簡單: 你越不想發生的結過,越會發生。因為你把你的思想能量放在你不想的事件身上,能量越強就會造成結果。

 

所以,這本書只是在提醒我們: 很多事情,重點在於你怎麼想

 

當你的熱忱專注於你不想發生得事情上,只會使這些事情發生得更快!

 

應該是要focus在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Focus on what you want, not what you DON"T want!!

 

所以,The Secret秘密就是要告訴我們吸引力法則

 

所謂吸引力法則就是:

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能量。它能吸引你心中所想的,不論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簡單的說,你自己,就像一塊磁鐵,不論你心中想像甚麼,它們都會被這強大的能量吸引過來。(延讀: 快樂的磁鐵)

 

吸引力法則並不會分辨要或不要,是或不是... (我不要窮、我肥、我不要這樣的人生...等等)

 

他只會懂你說的: 我窮、我肥、我這樣的人生...

 

所以,你應該要將你所想要的,以正面思考,把它當作你已經得到....,你已經擁有.. (我很有錢、我很瘦、我很完美、這樣人生很棒...)

 

越是強烈的正面思想,就越能得到!!!

 

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抱著正面積極的態度,將會吸引正面的人、事、物!!

 

The Secret秘密的官方網站現在是我每天都會去瀏覽的網站。因為每次的瀏覽,都會讓我的心靈獲得平靜!!尤其是官網裡的英文影音,非常的直接有利,每次看都會有很深的感動!! 。

 

A gift from the Secret與大家分享:

Today is the beginning of my new life

I am starting over today

All good things are coming to me today

I am grateful to be alive

I see beauty all around me

I live with passion and purpose

I take time to Laugh & Play everyday

I am awake, energized and alive

I focus on all the good things in life

And give THANKS for them

I am at PEACE and ONE with everything

I feel the LOVE, the JOY, the ABUNDANCE

I am free to be myself

I am magnificence in HUMAN form

I am the PERFECTION of Life

I am GRATEFUL to be....

ME..

你成為、你所想!!

~ ALwaYs THINK POsitiVE, your life will be great and fulfill~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