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來自泰國的明信片就得來介紹我的 優質格友 - Flora

Flora, 是一個非常有想法、也很用心的小女人。因為在她的部落格,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新文章,新分享、新遊戲、新idea….讓我不由得佩服她為何有這麼多的時間呢??!! (唉呀~真汗顏阿!我就沒有辦法啦~)。


自從第一次搜尋到她的網站後,就被她那執著且認真的態度所吸引 (很值得學習)。因此,每天都會去她的部落格報到呢!! 或許是因為這樣而變成了忠實格友且慢慢與她熟識起來呢! 在這近半年裡,我已陸陸續續收到她寄的 "婚禮小物"、"喜帖"、明信片還有即將收到"澎湖名產" 喔!真是太愛你啦,Flora!




回歸主題,來說說這2張明信片。左上那張有3隻大象的,是Flora從泰國寄回來的;而另一張則是由Flora在Northern Thailand的Long Neck Village所拍攝且製作成的明信片喔! 是否很有專業攝影師的標準阿!! 雖然Flora覺得這張光線不佳,但我倒是覺得還好,很有FU呢!!


仔細看看明信片的背面,在Flora製作的那張還蓋有她的婚禮LOGO!! 另外,細心的Flora也在明信片背面底部為這張相片做說明呢!!




(照得不是很仔細,應該看不清楚到地址和內文吧!!)


Thanks Flora~~我的東西欠著先嚕~~

等收到你的澎湖特產,會趕緊交作業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