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不知怎麼搞的,臉上的痘痘拼命的冒,好似搶著出頭!!

也不是月事來,也不是很晚睡,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身邊的親友看到都嚇到了,以為我吃了甚麼怪東西或者是念我太晚睡…..

其實,我也不瞭阿!!!我也好希望它們不要再繼續長啦!!


上個日,我終於被這波的 痘痘大戰而對我從來禁口的食物 苦瓜而屈服!! 因為,從小到大,不吃的東西就是這苦口良藥Bitter Melon!

為何不吃? 只因為苦,沒其他的原因。還記得在小時後的某一年夏天,媽煮了苦瓜排骨湯、涼拌苦瓜、鹹蛋苦瓜,外加一條魚()。本小姐我呢,只吃魚和一碗清湯,就急著下飯桌了。媽看了急問:怎麼吃那麼少? 我說: 我不喜歡苦瓜。但或許是因為這樣,導致媽咪自此後就不再買苦瓜了!! 想想,當媽媽還真是辛苦阿!!呵呵~


上星期六晚上,大家坐在電視機前,就開始指著我的臉討論,媽、爸、姊就每人一句: 你就是不愛吃苦瓜啦,所以臉醜醜;吃苦瓜會去毒阿,你要多吃,臉才會漂亮;吃苦瓜雖苦,但是為了美,還是要吃啊!;吃苦瓜有很多好處阿…..等等等等…..對了,還外加 “Honey”,他是最早當說客的! 要我聽話吃苦瓜來排毒,身體才會健康。


聽了大家這麼說,我好像不吃都不行了! 終於在星期日,媽咪去市場買了苦瓜和排骨來熬湯。我呢,當然不負眾望,喝了3晚多的湯喔!! 當然還有苦瓜啦!只是..尚在適應那口感中,很難好好的去品嘗


我想,或許在吃 "它"的同時,想著: 我要變美,或許會將那 苦味淡化吧!呵呵~~

有句話說得真對,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阿! 以前的我是不愛、也不喜歡、也懶得嘗試,所以..皮膚在抗議啦!!

希望,我最愛的 皮膚可以乖乖的,別再冒痘嚕!!

(看到Casey滑嫩的皮膚,我也希望可以變成那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