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一到跨年,心中不由得緊張起來~

要問我為什ㄇ?我也回答不出!!

或許是興奮吧! 可以看煙火什ㄇ的!

但是,我已經不知幾年沒在煙火下或是煙火前欣賞她絢爛的美了~


今年雖然是101最後一年施放煙火,

我並沒有想去現場的慾望與想法~

只想安安靜靜的與honey一起渡過!

喜歡那種甜蜜與自在的感覺~~


星期一下班後就直奔南下新竹,

沒想到一路暢行無阻,不到1個小時就到了ㄋ!!

新竹雖然沒有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有那ㄇ大的歌手表演秀,但是,沒想到才晚上8點,大家似乎都已經聚集再新竹市政府廣場了ㄋ!


心裡只想趕緊見到honey得我,也顧不得有什ㄇ歌手了~

因為新竹風太大~冷的我沒辦法在戶外待太久嚕!

所以,我們趕緊check in hotel - 中正豪美

Hotel剛好位於新竹市政府斜對面,房間裡剛好有面玻璃正對著馬路,好讓我們也可以在房裡欣賞新竹的煙火嚕!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夜晚12點,

我趕緊將電視頻道轉到42台來觀賞101煙火。

時間一到,就聽到窗外陸續的煙火聲,數一數,約略有11-12個煙火在我面前釋放,我就像是被包圍般~

而電視裡的101煙火依舊耀眼,讓人看得為之讚嘆!!

只可惜今年是最後一次嚕!! 明年不知在哪放煙火了ㄋ!!


當然啦~在跨年的那晚,和honey渡過一個非常甜蜜的夜晚喔!

(美中不足的就是,那片讓我可以欣賞煙火的窗戶卻將那冰冷的空氣往我們房裡吹~讓我在冷凍凍的空氣中入眠!!)


除了台灣的煙火show,國外的也不讓鬚眉~

尤其是澳洲雪梨(sydney)的煙火,總是讓世界各地看到他們先渡過2008 (時差關係)。

每次看到雪梨的煙火,就好希望可以在某一年去那理跨年ㄋ!!


祝大家~2008年~ 一切順心順利~身體健康且平安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