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照片是公園一處廣場,大家正等著聖誕老公公發禮物ㄋ!!)

1215日一早,住家附近公園傳出聖誕節慶歌曲,我和Tina一度以為是社區在慶祝聖誕節ㄋ!!

 

火速幫Kaitlyn著裝後,就趕緊出門去參加活動嚕!

 
 

到達公園後,才發現是附近幼稚園在聖誕節活動,有益智活動、動手做活動、比賽活動等~



很多家長都藉此帶著自己的寶貝來這與大家參與。看看這弟弟,一看到我在拍照,就目不轉睛的往我這看ㄋ! 好似不幫他拍一張都不行ㄋ!



看得出來我折的是什ㄇ狗嗎? 呵呵~
應該是貴賓狗,結果.....不知怎的變成臘腸狗嚕~~挖哈哈!!


有看到Kaitlyn的美麗服裝嗎? 小澎澎裙ㄋ!!
我折的狗怎ㄇ變成??!!>??!!


弟弟Casey居然一出門就睡著了!! 傷腦筋阿~~






有沒有覺得這兩位很像ㄋ? 因為是母女啦!! 呵呵~~

這個公園雖小,但也提供附近住戶一個散步優閒的地方。很多人常常在下午或是傍晚,喜歡來這走走、看看狗兒~~

今天的活動雖然我們沒有參與很久 (因為麥克風太大聲,讓Kaitlyn不敢靠近~也擔心弟弟因此吵醒~),但已經趕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