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奇摩交友網站,因為它,讓我認識了Issaac~我今生的最愛。

 

為何加入奇摩交友? 這也是因緣際會,聽到某位朋友和其男友是在奇摩交友網認識的 (她倆已經結婚了ㄋ!)。使得原本對網路交友非常排斥的我,慢慢的在他的解說 下,敞開自己的心房,在200510月加入了奇摩交友。

 

2006農曆年時,看到了他的留言,不知怎的,就是對他有著莫名的好感,也想認識他。就這樣一來ㄧ往,在網路交談裡,我跟他似乎是認識已久的老朋友,什ㄇ都能聊,很有默契,也很有共識。在未和他正式見面前,也突破自己的心房,答應了他見面求及做他女朋友的要求。現在想想還覺得自己的膽子還挺大的!! (我倆現在常說,我是很Lucky遇到他這樣的好人,如果是別人,可能無法想像吧~~)

 

沒想到至今我倆在一起也快2年了,自從度過了謀合期,我倆的感情似乎一直停在 熱戀中”~ 他讓我很開心,沒有壓力~~~

 

在他身上我也學到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時的他像心理醫生幫我解答我的困惑,有時的他像我最好的朋友與我討論八卦,有時的他像弟弟一樣得喜歡跟我鬥嘴,這種相處模式是我從未有的,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倆算是距離戀愛,他在新竹我在台北(不遠啦~1小時車程即可到達)。雖然一個禮拜見ㄧ次面,但每一次的約會,即是我們最期待的! 因為這樣的約會並不澆熄我倆的熱情,反而更增進彼此感情,且更讓我們懂得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刻!

 

這段感情從剛開始他比較愛我,到我愛他,再到現在的互愛,真的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甜蜜。對於時下很多人看待的愛情: 往往剛開始很甜蜜,之後就淡 了,或著有爭執,不會去思考自己是否有做錯或著太自私,而只會ㄧ昧的怪對方沒有用心,其實這樣往往會傷了自己也會傷了對方。Issaac也跟我說過,愛情不是只以自己的角度想,也要從對方的角度想,因為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並不是一個人。如果只想享受甜蜜而不付出,這種的戀情可能只會維持3個月;如果要長久且穩定的感情,就要懂得付出而不是要求與計較,這樣的感情除了可以長久,自己也會活得很開心。

 

一段感情會開始,都是緣分。上天給你的機會,就是要看你有沒有用心去看待這段感情,通過考驗,才會成長。

 

有人常問,到底是被愛比較幸福還是愛人比較幸福? 我覺得相愛比較幸福~~不要去計較對方做了多少,應該要問自己未對方做了多少!!!

 

祝福大家~~找到自己的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