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星期一,原本應該要在辦公室裡,處理堆積如山檔案的我,卻神遊到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度小假!!

我們一路從新竹市騎車至尖石山上。路途中,我們經歷炙熱艷陽 -> 涼風 -> 豪大雨 ->超陡斜坡~ 縱使沿途上看似不順利,但在我堅毅的信念下,我們還是到了目的地。

在看到 "尖石鄉"招牌時,我倆開心的拍起照來嚕!!

(雨衣都還沒來的及脫ㄋ!! 之前的狂風暴雨,到了尖石就停了,是在歡迎我們嗎?)


(用磁磚做的畫,遠看才能看得清楚喔)  
(一進門就有淨身儀式~有薰衣草香味喔! )

 
(去薰衣草森林,當然有一大薰衣草阿!~~)

 
(Restaurant Building)

 
(這黑板上的敘述,似乎是我與honey的寫照喔!!)

 
(看得出來我臉上的幸福嗎? 我的honey像不像混血兒阿?呵~)

 
星期一的下午,天氣矇矇,以為沒什ㄇ人上山。沒想到,在這,還是有不少家庭來聚會ㄋ~ 大家都來享受大自然、山中的芬多精與寂靜~ 

 
多ㄇ美的一幅畫阿!


再忙,也要讓心好好的休息、沉澱,這樣才有新的活力去面對不同的考驗!

到郊外,不見得一定要開車,可以試著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以及方法去到達目的地。過程也許狼狽,但這過程卻永生難忘的!! 因為自己的堅持,而去體會那過程的美!! 


知道什ㄇ是大自然的奇景嗎? 就是在一天裡,經歷四季、 回程時,又在竹東碰上豪大雨,快到新竹市時,卻沒看見一片烏雲~~~~ 縱使是奇景,但對我來說,她卻很美~~~美得讓我愛不釋手~

Simple Life is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