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Day in Thailand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早上一起來,就要趕緊打包行李,哪怕遺漏的什ㄇ忘了帶回台灣。
時間到了就到餐廳報到用餐~~看著匿大的餐廳裡,沒想到餐廳裡99%都是華人哩~ 所以,好吃的食物,沒幾分鐘就被掃光嚕!!

今天的行程只有2個。
我們先去參觀 "泰國蛇研究中心"。這個行程是到泰國來必到的觀光景點,要讓所有的觀光客了解毒蛇,免得到時被蛇ㄇ蛇咬了都不知道。泰國的蛇聽說有千萬隻,加上天氣炎熱,所以泰國的蛇從不冬眠,且繁殖能力特別好,因此泰國蛇的毒性也是最強烈的。這也是為什ㄇ研究中心要去研發蛇藥,才可以毒攻毒。據說,泰國的蛇藥天下無敵,此蛇藥取材於泰國的眼鏡蛇和眼鏡王蛇。如果被眼鏡蛇咬了,還有幾個小時的搶救時間;如果被眼鏡王蛇咬了,除非立即斷肢剜肉;否則,幾秒鐘內封喉,因為眼鏡王蛇以眼鏡蛇為食,毒性更大哩。

不知道為什ㄇ,我一看到蛇,頭皮就發麻~最怕這種肉食性或獸食性的動物~~看了還會起雞皮疙瘩ㄋ!!!
好險~我們並沒有在此停留太久,就趕緊往最後一個行程 -> 夢幻世界遊樂園

夢幻世界樂園以童話故事來做為園區內布置主軸,有小人國,還有大巨人,白雪公主還有7矮人的家....等等。除了這些園內布置,當然還有遊樂器材嚕!!在此樂園哩,最大的賣點即是 "雪屋",因為泰國並沒有冬天,只好以人造雪來滿足泰國人民,好讓他ㄇ能體驗什ㄇ叫做 "凍"。哈哈~~


(這裡有賣"曼谷包"的店 NARAYAㄋ!! 幾乎人手一袋ㄋ!! 如果沒能來泰國,也可到台北淡水,那裡有分店喔!!)

Shopping完,就帶著戰利品到處遊玩啦!!



(2個不知死活的,趕在吸血鬼前嘻嘻哈哈合照!!呵~ )


(還可滑雪哩~~只是我超冷的啦!!救命!)


(大巨人)


(小矮人)

下午3-4點時間一到,大家就啟程往機場前進,結束這5天的旅程。
雖然只是短短的5天旅程,讓我對泰國有了不依樣的體驗。
另外,不知是要說我ㄇ幸運還是....通常在4月底5月初應該算是做炎熱的夏天,雨季應該是6月之後的事,但我們卻在第4天碰上下雨。第2天在Pattaya時,天空也灰矇矇,不是大太陽。但對我來說,這是件好事,因為,我卻因此不被曬黑啦!!耶!! 哈哈哈~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普吉島,去看看不依樣的泰國,去寺廟走走,看看白龍王,深入當地......

泰國~下次見啦!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