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Shopping Day (Pattaya->Bangkok)

一早從Pattaya出發至曼谷最大的珠寶展示中心。看著眼花撩亂的紅珠寶、藍珠寶、黃珠寶真希望都能擁有它們~~ 但是,目前還不適合啦!!! ~


(攝於珠寶展示門口)

逛完珠寶,終於可以去參觀五世皇柚木行宮嚕。
來到泰國如果沒有去好好參觀有關泰國皇室的歷史,就不算來到泰國吧
! 去參觀的路上,我發現好多人穿著黃色上衣,我還在猜,為什ㄇ?? 導遊就說,因為那是象徵皇室的顏色,如果你穿戴黃色,就代表你愛、尊重皇室。這也難怪泰國人很敬重他ㄇ的國王及皇室!! 而且,泰國事一個使用現代憲法的君主政體ㄋ。


(難得的大合照ㄋ~~有沒有粉多人啊!! 聯合國喔!)

現今泰國皇室們依舊會在
五世皇柚木行宮行動,所以,在參觀的過程中,我們都無法拍照ㄋ。但是,踩在皇室的建築物裡,感覺自己似乎也是皇事的人ㄋ~!

 傍晚,我們搭乘 昭葩耶公主號在媚南河上,享用美味的自助餐。大家的用餐速度似乎都很快,因為大家都想到戶外去欣賞河邊景色ㄋ!

 
(本團中唯一兩對情侶~呵~)

不愧是哈尼~知道怎麼幫我取角度呀!! 哈哈~


(河邊景色)



晚上,我們則前往曼谷最大的觀光夜市。
聽導遊說,在此購物,一定要殺價,不殺價,你就是
潘阿”()~ honey其實想買一件t-shirt,但對於我這種不太會殺價的人來說,真的事一個苦差事ㄋ! 只見honey不慌不忙的將一件原本200銖的t-shirt殺到110銖,簡直都快半價了ㄋ!!真是猴腮莉~

(很多手工藝品呢!!)

這個夜市裡的種類實在很多,我還看到我之前在網路上便宜泳衣ㄋ! 照理來說,我應該很幸份的!但,我是那種,如果沒有購物慾,就完全不想逛街的人!! 如果在漫無目的得逛下去,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我想回飯店~~

曼谷的飯店,The Grand Hotel的外觀看起來的確不錯,但是內部裝潢就實在有點unreasonable~~~,BUT anyway~能讓我ㄇ休息住宿就好嚕! 今晚的我的確累壞了~今晚難得沒有等honey,我就已倒頭呼呼大睡嚕~ 真是不好意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