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遊記終於release!!!

回國至今都一直忙碌著,忙到沒有時間好好把遊記整理整理,只怕再拖下去,我的記憶只剩片段連接不起來嚕!!

我會盡量把剩餘的遊記陸續放上來,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逍遙泰國五日遊~

Honey公司的員工旅行這次去到泰國,我因此能藉於出遊,與honey一起出國遊玩。那種心情是期待加興奮,雖然不是蜜月旅行,但這也算是婚前蜜月了哩…!!哈哈~~

 

第一天

一大早到了機場,與honey見面後,大家就趕緊去check in。我們這團的陣仗也不小ㄋ!!除了Honey公司同事外再加我應該有23個吧!!~都是自己人,一定很好玩!

 

第一次座泰航,感覺還不錯!縱使小,但也五臟俱全ㄋ!駕駛也不錯喔!!!

泰國與台灣約有4小時的飛行時間,時差上也還好,泰國只慢台灣1個小時!!

 

(泰航位子還蠻舒適的ㄋ!!不錯喔!)

 

當飛機下降泰國機場後,大家的心情又開始雀躍了起來,開始大家的假期嚕!

一出飛機,大家只有一個字: ~~~~~

因為飛機停的較遠,離入境大廳有段距離,所以需要搭乘接駁車(shut bus)。這時才感覺到,原來泰國機場是如此的大阿!!

 

等過了海關,拿到行李後,大家不約而同的拿出防曬液再自己的身上猛擦,就怕哪裏遺漏了。總不希望回到台灣後變成個黑炭吧!!!嘿嘿~

 

等大家準備好,導遊就帶著我ㄇ趕緊往門口衝啦!只因地陪已經在等我們嚕!! 出了機場,還是熱!大家趕緊往遊覽車移動只怕被熱氣悶昏!!

上了遊覽車,我們的地陪導遊 小陽很貼心的請司機把冷氣轉到強冷,提醒我們趕緊喝點水,免的虛脫後,就開始我ㄇ51業在泰國的行程嚕!

在路途上,小陽一方面自我介紹,一方面介紹泰國以及路上資訊。這時我也才發現,原來泰國也是右駕駛阿!!好在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哈哈!

第一站是去: 賽福瑞海洋世界。主要是去吃飯+看海豚秀。

第一次在泰國用餐,我很好奇菜色,雖然是buffet自助式,但也是有魚丸米粉湯喔!!這或許就是泰國自助餐的特色吧! 或許是太熱,我吃不下什ㄇ,只吃了盤水果及米粉湯….

到了海豚館時,show已經開始了,我ㄇ趕緊找了座位,欣賞泰國海豚的表演嚕!這跟台灣花蓮海洋世界看到的海豚品種似乎不太依樣,但是依樣可愛及聰明!!主持人也很厲害的ㄋ~可以用國、粵、英、泰等語言介紹,雖然我聽不太懂(因為說的太快啦!!)但是表演的很生動ㄋ!!

(看海豚秀座得太遠,幾乎沒辦法照相..所以,都是園內景色哩!看到身後的大象,就可以證明我真的在泰國!)

 

看完了show,我們就驅車到鄰近的野生動物園!聽導遊說這是一位華人開的,地非常的寬廣,才可以養這ㄇ多的動物。這所野生動物園,雖然種類不多,但是數量眾多,如果不熟動物習性,搞不好會被圍攻哩!!~所以,大家只能坐在遊覽車裡欣賞,無法下車拍照。

第一區是奇特飛禽與鳥,數量真的多到驚人!!! 再來還有長頸鹿、鹿、犀牛、大象等比較溫馴的彈體積較大的動物。再來還有猛獸區ㄋ,有獅子、老虎、馬來熊等等。忘了,還有四不像ㄋ!!只是沒拍到~~!!

(在車上拍得,所以不是很清楚! 左上:一堆飛禽,不知名字;右上: 馬來熊;左下:納涼的老虎;右下:樹陰下熟睡的老虎)

 

下午,就驅車前往大家來泰國必去的 龍虎園。園中飼養著30多種奇特動物,當然有泰國知名的鱷魚啦!!

(這張是在龍虎園門口照的!是,有位印度人,不是別人,是honey公司的同事ㄋ)

 

在欣賞鱷魚表演時,我真的有幾度不趕看,就怕那鱷魚的嘴突然合起來。畢竟,鱷魚是肉食性動物,牙齒沒有拔除,怎ㄇ知道牠會不會像美國的白老虎一樣突然發獸起來,傷害表演者ㄋ。我們猜測這些表演的鱷魚搞不好都有吃安眠藥吧!不然怎ㄇ會無動於衷ㄋ??!! 真是讓人捏把冷汗阿~~

再來就去觀賞小豬的表演: 賽跑及算術。這些表演的豬,真的好可愛ㄋ!! 讓我當時想到電影上的Babe~~~~可愛的哩!!

之後大夥就在園內走走,除了以上的鱷魚及小豬以外,還有楔子館、駱駝區、野生猴子..等等。最奇特的就屬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嚕!! 園方竟然把豬、小獅子、狗關在一起,或者是讓小獅子喝母豬的奶,這些在其他國家幾乎是看不到的ㄋ。或許是因為在這些動物剛出生時,就讓他ㄇ一起生活,他們就不會對彼此產生敵意吧!!(我猜啦!!)

在逛完龍虎園後,當然就往我們這次行程的大目的地-芭達雅前進嚕!

沿途中也讓我見識到泰國的交通 大塞車,真的不輸台灣ㄋ!!!

 

芭達雅時,已經是晚上6-7點嚕!大夥用完餐後,就往大家期待的 古式按摩前進嚕!

一進到古式按摩店裡,就看到好多小姐等著服務。她們人都很親切,會用簡單的中文跟你打招呼後,就幫你把腳洗乾淨,有用肥皂喔! 再來就是帶我們到大通舖的房內。等你換好衣服後,就開始按摩嚕! 按摩程序由左腳->右腳->左手->右手->背。整個程序費時2個小時~按摩到最深層,真的讓人幾乎都要昏睡過去嚕!!本團就有位鋒哥,或許因為太享受不小心睡著而且也不小心得打呼了起來~~大家也不好意思把他叫醒,就讓他繼續舒服享受吧!!!

 

第一天的行程,看似很緊湊,但卻讓第一次來泰國的我,感受到不一樣的風俗民情。泰國的確是觀光的好地點,縱使天氣酷熱,但依舊抵擋不住外來的觀光客,也使的他們國家的經濟在近幾年逐年攀升。希望,我們台灣有朝一日也可以讓全世界的觀光客來朝聖~~哈哈!!

 

()

 

創作者介紹

Cyi (心)世界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甜姐兒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Liya
  • 原來妳們去泰國喔~好幸福喔!
    泰國現在應該熱到不行吧?防曬一定要的,否則著痧就慘了...大掃興。
    突然發現妳阿納達戴墨鏡的樣子,有那麼點像阿斗仔耶...
  • ~Cyi~
  • 哈~~~這還只是第一篇而已喔!!
    我盡量在這裡拜po上第二天的遊玩記事嚕!!
    請見諒!!
    去看過你的blog嚕~~~很溫馨ㄋ!!!
  • 小P
  • 別  別   別再說了
    妳要所有人羨慕死嗎
    心腸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