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這種忙碌社會,很多人很多時候都會有低潮期,

像我,只有工作壓力ㄧ大,月事快來前,心情起伏就特別的大~ 都會去影響身邊最親密的人

其實,這都是有方法可以尋找解壓的方式~

說實話,"自殺"似乎是人在低潮時,常常會有的念頭~我也不例外~(小時候不懂事時)

但是,我總會想想我身邊的人,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如果我自己結束父母、上天給我生存的能力,那就對不起他ㄇ辛辛苦苦把我養育長大,且會抱著遺憾...

看過一篇mail:

你是快樂的磁鐵嗎?

多心的人總東想西想胡思亂想,結果很容易困在一團思緒的亂麻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你是一塊磁鐵,相不相信?其實你真的是一塊磁鐵。
當你身心愉悅、喜歡自己、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美好的東西就自然地被你所吸引。
相反的,當你悲觀、鬱悶、覺得什麼都不對勁,負面的一切也就相繼來報到了。

因為你是一塊磁鐵,吸引的都是你相信的東西,所以「快樂的你」就吸引讓你快樂的人、事、境。
煩憂的你」則吸引讓你煩憂的人、事、境。

你今天心情好嗎?你不說話,但眼底的神色已回答了一切。
那麼,就別讓自己繼續躲在心事重重的甲殼裡吧! 「煩惱」這種煩人的東西是想出來的啊!若是不想就不存在!
你沒聽過這句話嗎?
去喝一杯咖啡,買一件衣服,剪一種新髮型。
去吃一筒冰淇淋,走一條街,看一場電影。
去看一個老朋友,聊一回往事,數一晚星星。
讓自已好過的方法很多,而且善待自己是道德的。 除非,你堅持躲在潮濕的甲殼裡更快樂。
 
當我看完這篇文章,我就常常警惕自己
快樂是ㄧ天,不快樂也是ㄧ天,
快樂與否,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並不是來自外在...
當情緒低落時,總是希望自己趕快振作..因為越低落,不好的事就會接連而來..所以,我的座右銘即是:Think Positive!!
 
在當時,我也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我在異鄉的朋友..
沒想到,當時的她非常低落,因為這篇文章,拉了她ㄧ把..
我當時好高興,我幫助了她~~~
 
愛,是不分你、我,不分同性與異性
愛,可以是大愛,也可以是小愛
愛,是可以溫暖人心,給予支持
愛,是不分親情、友情、愛情
只要是你認識的人,你都可以去分享你對他的愛~
當你在付出且給予時,你得到的快樂和歡愉就會更多且充實!
所以,愛是讓我追求幸福的力量!!!
 
 
 
Honey, 我知道我有時會低潮的有點讓你受不瞭,真是不好意思。從現在起,我會時時告訴自己,你是愛我的,我也是愛你的!不再讓自己胡思亂想~讓我倆可以很幸福、很快樂的享受每ㄧ天!
(謝謝你的桌布,好讚喔!超有質感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