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

照理來說,應該是屬於寒冷的冬天~~

但,這幾天的天氣,確實讓大家寒意全消~~這就是所謂的暖冬嚕!

看著姊姊和Kailyn去紐西蘭的相片,也可感受當地涼爽的天氣!!

今天早上起來,突然覺得喉嚨不對勁...有痰哩!!雖然不多~但感覺自己好像中標了!!!

我總是很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是個很難感冒的寶寶..但往往感冒卻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來報到了!! 真是傷腦筋!!

當然啦,知道自己疑似感冒,還是乖乖的去西藥房買了感冒藥和維他命C...

希望感冒病蟲快快離我而去,讓我開心的迎接我和honey的週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