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沾爸媽的光,可以有這機會去三井吃飯。我跟姊姊聰明的,早上不吃就等中午的大餐啦!!當然~,也少不了我ㄇ可愛的Kaitlyn小公主...才1歲6個月大的她,就愛自己那著湯匙,吃著屬於自己的抹茶冰淇淋~~~yummy!!!

這應該是鮮蝦生菜沙拉- 好吃!    其實在這之前還有先蝦蘆筍手卷,結果飢腸轆轆的我ㄇ,不管照相,只知道趕緊往最裡送....ops~

Sashimi~讚 (都已經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照相)


這是什ㄇ魚,我也不清楚,只知道粉嫩ㄋ~~好吃!

這是燒烤XX蟹,帝王蟹嗎?好像是耶~~呵~只顧著吃都忘了記名字~~

碳烤干貝~好味(廣東話=好吃),湯汁非常鮮~

每個人依個喔!!

這是海鮮湯,再加上蟹腳~也是讚ㄋ!

這是炸榴槤~我最怕的~所以我也沒吃~~怕味道...雖然知道好吃..但是還是不敢嘗試....


結果又來了盤sushi~~~~大夥其實都已經飽到不行嚕!!!所以沒人動手....結果蔫..原來是服務生送錯了..

最後當然有甜點啦~就是抹茶冰淇淋與紅豆泥~~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不愧是三井,食材新鮮、味美,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多,但是,足以讓我ㄇ飽一整天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