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個星期日,我倆不畏寒的跑到清大,去感受在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想知道當時的感受嗎?

雖然感覺很冷,冷到手都有點凍僵了~但是很浪漫ㄋ!! 呵呵呵呵呵~~~

Issaac還是不忘當個專業的攝影師,看到美的景色,相機馬上那起來啪拉啪啦~~

看到嗎?滿地的麻雀~我ㄇ突然被包圍了~~

很帥氣的鳥~~尤其是牠那ㄧ身的羽毛~好專注的表情~~

意外的出現這隻狗,我ㄇ也沒看店牠的主人~看他溫馴的!!!


活潑好動的小松鼠也來湊熱鬧!!

看到ㄧ隻松鼠在我身後嗎??


很美吧!!

寧靜的湖面

其實,湖裡的魚,實在大到不像話,可惜那時有人在賣飼料,我ㄇ卻沒買..不然,honey依定會捕捉那些飢腸轆轆的食客ㄋ!!



看的到我再指什ㄇ嗎?猜到有獎!!!

喜愛裝可愛的honey

感覺像再雙叉路口四的~

當然要來張kiss的啦!!

這種冷天,讓我回想起墨爾本的冬天,似乎也是這樣!! 風大,但乾燥~對我而言,並不會不舒服,只是,室內需要有暖氣!!哈哈!!

天氣冷歸冷~但我ㄇ的心不冷! 冷天出門,別有一番風味~但千萬要記得...ㄧ定要穿的保暖喔!!

健康的我倆~~都沒有感冒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