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跨年,終於可以跟心愛的他ㄧ起度過...

自有記憶以來,跨年的時候,我幾乎不是在工作中度過就是在回家路上度過,一點都沒有感染大家跨年時興奮激昂的心情...在去年,好不容易可以跟好友小華一起去小巨蛋狂歡...但..主辦單位過於草率,氣氛並不熱絡,使得我倆在跨完年10分鐘後,飛奔到銅猴子去happy!!!好在裡面的氣氛不錯,和大家玩到要關門才走ㄋ!!!

今年,我和心愛的他選擇到板橋縣政府倒數。雖然人數無法與信義區相比,煙火秀也沒有101的燦爛,但這是我最甜美的依次跨年。在倒數的時刻,我的心情不由得緊張了起來,緊張的是,不知到有沒有煙火,不知道他會不會抱著我說"happy new year".....在還在想的同時,就已經聽到煙火聲,他忙碌的為我取景,只想為我拍張美麗的相片....當然啦..有個甜美的KISS 心裏就甜甜且溫暖了起來~~~

覺得這種淡淡的快樂,也是種幸福。有個人,做任何事都是為了我,那種感覺..只能說,我是最幸福的嚕!

Will always love you~my dear...Issa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