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不知怎ㄇ搞的,要說賀爾蒙失調嗎?? 總是跟Issaac起衝突..是因為比別人幸福的關係..而想要的更多嗎?? 我也不知道!!

我倆在一起9個多月了,可以說對彼此很了解了,或許應該說,他對我很了解,我對他還不是非常了解..(女人阿~談起戀愛就會變笨!!)

Issaac對我可以說是用心對待,我對他也是用心對待~~但有句話: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真是句實話阿!!

我們都很了解我們對對方的愛,但或許就是因為了解,而就想要更多...往往,自己就會身陷其中,不知如何做才是對對方好的!!相處應該也是要互相的~並不是單方面的!!

所謂,知足常樂~~幸福可以是平淡的~不見得要一直有爆點。如果一直要有爆點,這樣反而會讓雙方都感覺到壓力~~因為會想要越來越好,反而要求就會越來越多...不開心就會增加!!

其實,當你感覺幸福時,你會由心底充滿快樂...當幸福圍繞著你時,要懂得珍惜與擁有,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如果一直要求對方給你更多,反而會得不償失,整個感覺有可能都會冷掉!

Issaac我懂你說的,我不會再鑽牛角尖,我會去享受平實的幸福~屬於我們的幸福~

謝謝你~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