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原本嗜睡的我,突然睡不著,整個頭腦裡開始想著,如果我中到樂透發財了,會怎ㄇ運用那些錢ㄋ? 就這樣心情就越來越好了起來,且亢奮了起來ㄋ!!

開始想著,如果真的中到頭獎,我會不吝嗇的先把ㄧ半的錢全部捐給世界展望會,再把爸媽的房債、車債還清,如果還剩餘很多,當然拿一點點錢存起來,作為我以後的嫁妝

突然,想到世界上有很多很可憐的人,如果我有其餘的錢,我還是會選擇幫助ㄧ些需要幫助的人,而且會去做義工,畢竟做義工,能讓別人得到幫助,自己也開心。

想想,現在這個社會,貧富差距日漸愈大,富有的人,有想過貧苦的人是怎ㄇ過生活的嗎? 為什ㄇ只有少數的人會去伸出援手去關懷他們ㄋ?為何那些做大官的人只會為他們的利益在做爭取,為何不替替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民想想,如何幫助他們?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有那些金錢,去幫助ㄧ些需要幫助的人...看到他們接受幫助所給予的溫暖眼神,我就覺得好滿足。

很多時候,要多替別人多想想,很多事情並不是只有ㄧ面,不要自顧自的以為自己有多了解對方,畢竟你不是對方肚裡的蛔蟲,你怎能知道對方心理完全的想法??

尊重!!對對方尊重,就是尊重自己。這也是給我自己警惕的ㄧ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ind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